全部分类小说列表

1

秘密

作者:深情且混
字数:3万字
阅读量:26
更新到:18
简介:
2

体育生和金主

作者:vomer
字数:7万字
阅读量:34
简介:
3

与龙王老婆的同居生活

作者:沙里星
字数:45万字
阅读量:40
简介: (单女主,纯爱,日常) “我可能……穿越了。” 医院病床上,陆明仔细的看着眼前的女子说道。 面对陆明的话,龙曦月挑了挑眉,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。 “是吗,原来如此!”龙曦月点了点头。 对于她的反应,陆明有些意外,“你相信我了?” “信,你说我就信。” 穿越到女尊世界,陆明和这位素不相识的陌生妻子开始了特别的同居生活。 龙曦月:以后我就负责赚钱养家 陆明:那我呢? 龙曦月:你觉得呢?
4

写一点美强小合集

作者:进口孔雀鱼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48
更新到:爸爸(abo)上
简介:
5

一个平平无奇的收集美人游戏

作者:饿了
字数:2万字
阅读量:48
简介:
6

公寓的淫乱空间(总攻np勾引ntr乱伦)

作者:玻璃鹅子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50
简介:
7

烂人就应该被抹布

作者:吃我一记喵喵拳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56
简介:
8

熊出没之童年大梦

作者:点阳寻梦
字数:35万字
阅读量:69
简介: 如果你也喜欢看熊出没,那不妨看看这本弥补童年遗憾的小说。 少年,熊出没没有离去,你的青春也才刚刚开始,大梦一场,让我们再次回到守在电视机前的那个下午……
9

星汉灿烂之昭昭慎心

作者:江上常觉青山浅
字数:35万字
阅读量:52
简介: 袁慎衍生文 私设女主×袁慎 复仇高门贵女×毒舌白鹿山才子 袁慎:“无情无爱,方得自在,曾经的我不相信爱情,而你的存在让我知道我不再是独身一人,明明只差一步,我就可以拥有此生挚爱,为何你要弃我而去…” 中间小虐,但一定是HE,一定是HE!!!与剧情可能有些许出入,新手小白第一次写文,介意者慎入(拜托拜托)
10

穿越直男就该被病娇城主强制爱

作者:木晚秋
字数:43万字
阅读量:87
简介: 叶时穿越了,成了叶城城主安插在云城的暗探。这个工作危险系数太高,叶时不想干了。 但叶城被困,叶时被迫向云城城主纪璟虞求救。 纪璟虞却对叶时一见钟情,用尽手段也要把这个人绑在身边。 ……………… 纪璟虞身为四城之首云城的城主,见过的男男女女不计其数,但他都看不上眼。纪璟虞认为他不需要爱情,那只会阻碍他一统四城的宏图霸业。 然而,叶城被围困,纪璟虞却一眼看中了前来求助的使者叶时。 既然看上了,那他就
11

社会中的各种骗术小故事

作者:君兰妙华
字数:33万字
阅读量:76
简介: 现在社会,随着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,各种类型的骗术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多,有时候你在手机上随手点的一条链接,加的一个群聊就会使你被骗……聊聊各种类型的骗术,看看我们是否遇到过,又做了什么……
12

恋爱要在距离锁定后

作者:人畜无害·蛋蛋
字数:98万字
阅读量:123
更新到:盛放之后
简介: 【同居、校园、日常、狗粮、轻松】 神奇的“距离锁定”让我和同桌徐菁无法离开彼此。我们被迫开始了同居生活…… 一起相处的过程中,我发现内向的她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:不定闹钟就会睡懒觉、郁闷了会鼓嘴、喜欢可爱的小动物、悄悄写网文并且车速快得飞起。 好吧,我承认她是个有点可爱的女孩子——但是!我的心里只有学习!笨蛋才会浪费时间谈恋爱! 多年之后,徐菁牵着我的手问我:“江沚,当初只剩一年高考,你为什么
13

变不成光的我,只能强行借力量

作者:三月是条狗
字数:66万字
阅读量:181
简介: 本书又名、、 穿越迪迦世界的江夏,获得了向别人借力量的能力。 只要是活着的生物,就没有我借不了的。 大古好兄弟,借点光花花。 等等,我怎么变成黑暗迪迦了! 我焯,迪迦你个老六,在光里下毒! 变不成光的我,被迫成为黑暗迪迦!
14

脑洞集

作者:迷路的哌
字数:2万字
阅读量:157
更新到:B与我1
简介:
15

烂肉【重口/总攻/np】

作者:是大变态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165
简介:
16

排泄怪癖,偷窥日常

作者:珍珠鱼降低了我的文明模拟器游戏我逆袭了我
字数:2万字
阅读量:159
简介:
17

寡欲(寡嫂门前兄弟多)

作者:反手为云
字数:0万字
阅读量:145
简介:
18

总被老婆榨到腿软的我只能......

作者:竹叶抹茶粉
字数:1万字
阅读量:151
简介:
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